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濟大愛網路電台】學功夫好健康(專訪培根老師)
2011/06/04 10:37:43瀏覽830|回應0|推薦10

 6月2日,培根老師接受「慈濟大愛網路電台」的專訪,分享兒童武術和防治校園暴凌的好觀念,歡迎大家試聽喔!

下載網址:http://radio.newdaai.tv/newdaai_radio_wp/radio07/?p=863

非常感謝大愛廣播電台「Talk.Show.News」,讓我參與一場實境的live秀!

感謝當天的主持人宜嬪師姊,讓我在空中暢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功夫經歷與對於「兒童武術」的看法。

誠如我所表達的,「兒童武術」並非普遍武術教學的兒童版本,它應該要獨立成為一門專業的研究與教導領域。

所以培根老師致力於推動台灣的專業「兒童武術」教學。

我在課程中切合時下孩童所熱衷的遊戲與事物,也帶入家長所期盼的成長元素。設計出活潑有趣的兒童武術教學。

日前前往慈濟大愛電台,除了分享台灣最棒且唯一的「唐詩功夫」課程以外,也預告了培根老師將在今年暑假與慈濟台北社教中心一起開設功夫課,分享「靜思功夫」,讓品格教育落實在每位小朋友身上!

目前「唐詩功夫」已經推廣到大台北地區,甚至其他縣市,人人都知道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文學與武藝雙重饗宴!

以致現在坊間也有其他武術團隊,紛紛也開始也打出「唐詩」名號推廣。

培根老師去年率先推出「宅教學」的自組班服務,也見到其他團隊響應爭相仿造。

看到武術圈,因為培根老師的努力,引發了風潮,進而使他人願意跟隨,這是我莫大的榮幸與感激。

未來,培根老師將會持續努力,並研發嶄新功夫課程,致力於成為台灣兒童武術教學的推手。

培根老師會繼續盡心盡力帶領台灣兒童武術,日益進步,期盼總有一天,我們的創新教學方針與模式,終將形成台灣特有的功夫教學文化!

培根老師會繼續努力的!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28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