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健康兩點靈「男女愛面子」培根老師談保養之道!
2010/08/20 10:02:34瀏覽890|回應0|推薦19

(機智問答:敷小黃瓜真的可以去除黑眼圈嗎?1、可以;2、不行。請選擇!)

八月十八日,培根老師(任培豪)再一次參加「健康兩點靈」的錄影了喔!不過這次不是談論功夫,而是大談臉部保養。

由於我每天都得在外到處奔波,所以早就養成一些「自以為是」的保養習慣,為什麼說是自以為是呢?

(大黃瓜和小黃瓜的分別,並不是大小眼睛敷大片小片喔!^^")

因為一直到當天接受節目邀請,聽取三位專業醫師的臨場教育,才知道~喔~我的好多好多保養觀念原來是錯誤的呀!

今天一共出了五道題目,你能答對幾題呢?答案在:健康兩點靈部落格

培根老師可是在這次的主題中收穫滿滿唷!

(這次的保養主題可以學到太多常識,培根老師極力推薦所有人一同來看喔!)

要怎麼樣才可以做好臉部的保養呢?

看似很簡單的問題,原來蘊含很多學問在裡頭呢!就像功夫一樣,看似只是肢體操作的方法,卻也富含許多精神與文化意涵在其中。

所以囉!一樣東西可以看似簡單,也可以看得很細膩,全憑自己的想法與概念。

臉部的肌膚,可說是給人最直接的第一印象,當然千萬可不能馬虎呀!

由於培根老師在這領域上沒有好好研究與學習,所以一開始的五題問答,錯得可誇張呢!

(培根老師學保養很認真,所以贏得美天鵝帽子!)

同時,也好羨慕筱娟老師的皮膚呀!從她的語調中得知,她平日根本沒有刻意保養與清潔,反而皮膚顯得很好呢!

所以說囉!最好的保養就是「內外兼顧」,除了良好的保養品與正確的保養概念以外,常常運動、多喝水,身體代謝自然快,自然皮膚好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33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