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扮公主,你做英雄』『互道一句珍重』。
2011/06/01 13:43:01瀏覽788|回應1|推薦43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風景很原始,優美秀麗。
Fly China 翱翔中國
Dreamland-Lijiang and Shangri-la
世外桃源-麗江和香格里拉

結婚-囍車-我喜歡藏民的純樸思維。

『還我初服,歸隱林泉』.
蕭副總統聲明:『還我初服,歸隱林泉』拍拍手,令人敬佩。
仿效陶淵明,清高雅趣,令人艷羨!

『自古到今,宦海苦奔波』
吾等工作一輩子,自古到今,宦海苦奔波,不得閒。
想起徐志摩『渺小』
此詩中描述著在大自然之下的人或事物
一切都是如此的"渺小",

『我扮公主,你做英雄』.
回看昔日風吹霜打後的滄桑,彷彿在夢中。
如果把退職前,視如幼年時光。
我扮公主,你做英雄,美好『仗』已打過。
引以為傲,讓孩子知書達禮, 知『禮義廉恥』
並引以自豪,我對人生的體悟?代代傳承不斷。
來自成功的家庭,自然回到溫暖家。
人各有志,時機一到,轉眼,退休而至,總會分離。
也會依依不捨。
在這,『互道一句珍重』。世事總是會在他處再『重相逢』

『重相逢』
重相逢,彷彿在夢中,其實不是夢,還記得,幼年時光,
你我樂融融,我扮公主,你做英雄,假扮鳳與龍,
青梅竹馬,情意深濃,如今都已成空。
重相逢,彷彿在夢中,其實不是夢,多少事,消逝如風,
追尋也無蹤,相對默默,欲言無從,意在不言中,
兩心相同,回憶無窮,互道一句珍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52778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丽人生
2011/06/18 17:32
HTC Aria G9 Touch Screen Digitizer
AT&T Samsung Impression SGH-A877 Display Screen
HTC Orange SPV E600 Screen
LG Lotus Elite LX610 Screen
Blackberry Torch 9800 Screen
Compatible with HTC Evo 4G Back Housing Chassis
HTC Touch Hi-quality Screen Cruise P3650 P860
Motorola Droid X Brand new Battery
Blackberry Storm 2 Screen Protector 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