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家歡樂,幾家愁』【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敬祝天下爸爸”爸爸節快樂”
2010/08/07 21:02:46瀏覽866|回應0|推薦67

『親手抱大的孩子』.
深信-德、智、體、群、美,五育均很優,我的人生得到驗證。

『幾家歡樂,幾家愁』
8/6大學放榜,要名落孫山很難。仍不免幾家歡樂幾家愁。
"小犬"選一有興趣系當玩耍,不選校,錄取國立第五志願,
更重要是很有興趣與就業市場需求,
運氣差點,出狀況,第一天與考前暈眩嘔吐,影響成績。
第二天『數學甲與英文--超屌』
(國語也許是男孩學工程科罩門,
至少本人就無才思敏捷及文筆流暢,常感詞窮)
沒考上台大頂尖學府。
不等於沒有機會後來居上。
大學之門已經打開,美好四年,轉眼即過。
大學學校則是一生中相當重要,將伴隨影響終生。
大學新鮮人請好好規劃學習專業領域,領先群倫。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感謝上天父母保佑;我為父很滿意
知足歌:
莫謂我身不如人,不如我者尚多乎。
退步思量海樣寬,眼前便是許多福。
他人騎馬我騎驢,仔細思量我不如;
回頭又見推車漢,比上不足下有餘。
知足常樂。

感謝上天父母保佑,為自己鼓掌,聽一首年輕時很流行的歌自娛。
敬祝天下爸爸”爸爸節快樂”2010/08/08
『I can't stop loving you我無法不愛你』

*I can't stop loving you我無法不愛你
So I've made up my mind我已下定決心
To live in memory of the lonesome times
忍受孤獨生活在愛的回憶裏

I can't stop wanting you我無法停止不想你
It's useless to say多說其實無益
So I'll just live my life in dreams of yesterday
我將永遠活在往日的舊夢中
**Those happy hours that we once knew
我們曾經共享快樂的時光
Though long ago, still make me blue
雖然事隔多年,依然令我難以釋懷
They say that time heals a broken heart
人們說時間可以治療心靈的創痛
But time has stood still since we've been apart (**)
但自我倆分手後,時間並沒有撫平我心靈的創痛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4299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