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設計 | 圓滿
2010/12/24 19:17:56瀏覽996|回應0|推薦26

年底總會是設計師最忙碌的時候
每天往來辦公室與工地之間.除了沿途的花花草草
工地中的點點滴滴..
也是我的相機記錄及打發時間的好題材
夕陽照映在櫥櫃上頭
終於.又幫一戶人家完成於新家跨年的新希望!

O.圓
在中國年來說代表著圓圓滿滿
紅色又是中國人最喜愛的喜氣洋洋顏色
客廳與餐廳之間交界出一個入口的玄關通道
也剛好區分出兩個不同的空間



為了消除掉厚重的樑柱
還有高樓層惱人的消防灑水頭
因此我利用兩個1/4圓交錯於兩個空間之間
再利用天花板高低差來修飾掉厚重的樑
搭配主照明及漸接燈光.來營造出溫馨明亮的居家環境





午後的陽光
消除掉那冷冷涼涼的溫度
這時候來杯咖啡.慵懶的坐在木地板上頭
再來本好書.這樣的工地生活
還讓人格外的溫暖及幸福....







今天是西洋年的平安夜
分享一下個人工作上的好心情
(其實昨晚是熬夜只睡兩個鐘頭.不過把工作趕完的心情是格外輕鬆)
也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聖誕節愉快.新年心想事成好事連連喔!
2011年要一路長紅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472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