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雨和我一起想妳
2005/06/20 01:01:00瀏覽617|回應0|推薦4
這房子
堆了太多的味道

寂寞來過很多次
我已經很懂孤單的美麗

開了窗
雨來點有點突然
在這寧靜的夜半
雨滴在隔壁的那座牆
我看見青苔的微笑
聞到它並非故意的味道

牆角總是又濕又暗
就像心中潛藏的那一塊
永遠曬不到陽光

誰說一年有四季?
自妳遠離
我便不再見到春天走過
那意念的籽
似乎是被太長的冬天凍到
至今尚未發芽

時間的腳步
跟不上撕掉日曆的速度

我揮霍完幸福的額度
卻又無法透支

甩一甩蟄伏在被單上的孤獨
抖一抖滲透在枕頭裡的寂寞
打開空氣清靜機
過濾掉充滿不愉悅的空氣

妳說
夏天不適合流淚
還好
今夜有雨

不再像誤闖沙灘的黥
可思念卻一再擱淺
任陽光曬乾了水分
褪了皮
風乾了屍骨

雨停了
濡潤了
乾淨了
安靜了


今夜
雨和我
一起想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1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