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歌,致給妳。
2006/03/08 00:06:49瀏覽122|回應1|推薦1
明白 張棟樑
作詞:阿管 作曲:Jeong/Jin Soo 編曲:Yoon Jaesang

夏夜吹過的風,無雲的天空,我們等著流星劃過。
十七歲做的夢,那個時候只有你懂。

我們經過無數次風波,像啤酒的泡沫。
因為無知而闖的禍,如今都一笑而過。

沒人比你更明白,多麼精彩,經過榮耀與失敗。
就算輸了比賽,卻依然值得喝彩。

其實我們都明白,多少等待,結果都讓人意外。
我總是慶幸這些年,都有你在。

沒人比你更明白。




這首歌,一開始聽時,只覺得是首旋律輕鬆的歌,並沒有特別去注意歌詞,
像是一甕好酒,愈陳愈香,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上這首歌,
會想要去好好品嚐。
因為聽這首歌時,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今天忽然"明白",這首歌對我來說,不就正好代表我嗎?
一股衝動,就是絕對要把這首歌送給我的好友。
唉~我是個不擅長表達的人,雖然都大剌剌的,
不過,就某個方面來說,我也會害羞緊張...
當我聽懂這首歌時,像是觸電一樣,忽然想哭,感動了心底。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讓她知道...

其實我們都明白。

哎呀~真是害羞的自白=^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tcandy&aid=1978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明白
2006/03/08 14:08

我們真的都明白^^

笨蛋,又想讓我掉眼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