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甲螞蟻瑪餅跟馬汀通通喊有!!
2009/07/05 09:28:32瀏覽336|回應0|推薦2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晚才遇見你?

我想,這是上天已安排的註定。

如果沒有你推著我走過這些所謂的風雨,

那我可能陷於滿地泥濘無法前進。

我最喜歡你黑白分明的眼睛,

還有圓圓的肚子抱起來讓人好安心。

牽你,從厚實的手傳來暖暖的溫度,

也愛看你思考時嘟噘起的嘴。

由騎車後座幫你抓背,聽你嗯...的聲音,

可以想像你滿足的表情加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你靦腆的笑容,在我看來很詭異,哈哈!

還有那沒任何涵義的憨笑,讓我完全投降,

那種看起來就很好欺負狀的表情,讓我很想伸手打你。

咬你後,抬頭看你輕蹙的眉心,我覺得很得意,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不小心咬太大力的對不起。

親愛的親愛的,大心會一直貼著小心,

因為你是我最大的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tcandy&aid=31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