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刀魚
2006/12/07 00:07:44瀏覽449|回應0|推薦3
冬季來臨,淡淡的秋末還嗅的到
夏天,離我並沒有很遠
我討厭夏天

落在台灣最冷最熱的地方,淡水
湊巧實現了點別人的夢想
準夢想,我正建築著
不是因為別人,這次是爲了自己

那包衛生紙,不知道被扔到哪去
合作社的優沛蕾,最後還是沒有全部包下來
最後的那罐糖果,應該已經全部吃完
那張聖誕卡片,
並沒有因為在我的抽屜裡,身邊會多出一個人
"不死火鳥之......"

0.38的藍墨水真的很不簡單,只要不沾水都不會退色,這麼久還是會想到
而那一行歌詞,一"唱"成讖
可惜並不在特別夜深人靜時候
閉上眼睛也感覺不到此刻

那兩張CD,也跟著時間不見蹤影
原本緊緊記著的歌詞,竟也忘了
"人生旅安"還是對我最好,保佑我不暈車
我真的有學乖,過期的對不起終於被我想到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果然還是對不起,不知道誰該跟誰說對不起
好像是我不對,不應該只有糖果
那誰欠我合作社全部的優沛蕾
扯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tcandy&aid=5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