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安,平安夜
2009/12/24 23:45:12瀏覽261|回應0|推薦11

這一陣子為了寫客戶的產品說明頁,寫了幾篇斷斷續續的產品文案,發現了詞窮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縱然自己可以寫出很多部落格上的文章,但面對自己工作上的需要,還是會寫不出來的狀況...

雜務一堆,先擱一邊吧,趁著今年 2009 的寂寞之冬的平安夜,祝福大家都有美滿幸福的平安夜、聖誕節。

推荐一首最近聽的一首歌,還不錯的音樂旋律 - 寂寞光年 / 劉力揚


是誰從我天空摘走了星星
一轉眼眉頭聚滿烏雲
從來快樂悲傷都自己疼惜
忘了我也值得被關心
一雙手 一個夢
一路上不斷的俯衝
痛到忘了要怎麼喊痛
--- ----- ---
漫長的寂寞淹沒我的難過
我的世界 是零下的沙漠
其實我也想要擁抱的溫柔
融化這顆堅強的泡沫
漫長的等候讓人特別失落
鋒銳寂 寞把天空都割破
還有誰能夠緊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 ----- ---
是誰將陽光都剪成了雨滴
天灰了,快樂總有限期
從來都陷在孤獨的流沙裡
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一個人 一直走看著夢想做了又空
精疲力盡有沒有哪裡可以停泊
--- ----- ---
漫長的寂寞淹沒我的難過
我的世界 是零下的沙漠
其實我也想有擁抱的溫柔
融化這顆堅強的泡沫
漫長的等候讓人特別失落
鋒銳寂寞 把天空都割破
還有誰能夠緊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 ----- ---
那是誰的溫柔留在我的小手
微不足道卻那麼重
--- ----- ---
漫長的寂寞把意志都吞沒
整個世界是沉默的漩渦
有誰能陪我手牽著手出走
帶我離開空洞的星球
--- ----- ---
還有什麼值得追求... 還有什麼可以擁有...
把懷抱借給我是不是就不再顫抖
有誰能帶走這美麗的哀愁
能讓我相信被愛的理由
..... ...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362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