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自因緣
2011/08/14 00:07:56瀏覽565|回應0|推薦0

昨天有二件事情讓我感觸良多,一是幾個月前朋友介紹過來找我的一位乳癌患者,開刀化療完,最近發現另一邊又轉移了,我記得當時幫她測病時,曾告知要小心另一邊可能也有問題了,因為氣是逆轉。也幫她測了荷爾蒙療法的西藥,告訴她請醫師改為另一種,因為不熟且知其經濟的困難,我沒有多說,讓她自己考慮接受與否,只提醒她要戒掉油炸食品,看她的表情似乎有些為難。現在這種結果也不知該說甚麼?

第二件是鄰居的好友發現大腸癌,鄰居請我幫她看看,我帶了一堆食品去測,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她勉強接受,但似乎沒有按時服用。昨天聽鄰居說她在台北接受能量療法,每天喝能量水吃亞麻仁油還有一些特殊食物,一星期要花二萬以上,鄰居笑著對她的會計說︰妳賺到了上百萬,我曾幫她會計處理乳癌輔助療法,粗估一個月不會超過五千,也因為彼此的好因緣,化療完至今快二年,一切都正常平安,食品一年半早不需要服用了。

測病這一二年來,早就隨緣了,每個人都走自己的路,我們只盡提醒的責任,只是這一路測來,處處替別人省錢,不藏私的公開心得,面對百種人的反應,我也許該思考如何讓自己平衡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553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