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生日快樂
2008/10/17 23:33:34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十月有太多好友生日

尤其是今天更有多位好友們生日

其中一個還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物

媽咪~~~



難得您今年留在台灣

給我這麼好的機會,好好的愛你

星期一已和您共進晚餐

並留下了美麗的相片

同桌的友人們,也難得看到您這麼開心

把這十多年的感覺抓回來

您很滿足了...對吧.

今午我又特地買了二個蛋糕送你

一個是留在公司給大家和你一起享用

一個是讓您帶回家和姪子們開心的

您笑著說...好感動

我知..笑容勝過一切文字

別太愛我嘿....



親愛的,您的生日我無法和您一同渡過

我的祝褔已透過文字...傳達到您心

相信您已收到

因為您笑了....我也笑了

千江有水千江月



女人,雖然妳今天在內地

無法和媽咪共嚐”堤拉米蘇”

但她們會告訴你..那滋味有多美好

笑一個....

不是我壞,而是這麼多年來妳和它一直無緣

哇哈哈)))))))

祝妳上海展覽成功




Hi~Simon

再忙也要上線和姐姐打一下招呼吧

別只有在哭泣時才想到我

有了女人就忘了歐巴桑

Happy Birthday.

等你的喜帖...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wowowo&aid=23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