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海味的風
2008/11/07 07:05:56瀏覽352|回應0|推薦0

很久沒有做瘋狂的事
昨晚想著難得今天空檔該去那兒好呢?
耳邊傳來......某女人說:真開心,明天會看到藍天白雲
心想...好像我也可以

一晚沒睡,想著該如何計劃這一天
第一次做上高鐵,心情超興奮
感覺舒適.平穩.快速.便捷...除了排隊一小時買票外
也很謝謝高雄的好友,突然接到我南下電話
在百忙之中抽空全程當司機及導遊陪了我一整天
友人笑著對我說...終於明白我的口頭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我站在風車公園吹著海風
心情已無法用文字形容

當我們走在樹林裡的步道
微風拂著我的臉,看著樹影飄逸
友人說...從來沒有如此的享受
原來..沒有咖啡及美酒,人生也可以如此的快活呀

回程已買好晚上七點的高鐵北上
友人氣著說...高雄最美的夜景被我遺忘了
我沒忘
日子還很長很久
美麗的城巿不該是一次走完
而是等著我下回再來

滿足的一天
原來...高雄離我這麼近

ps.相片後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