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
2008/10/24 23:57:37瀏覽288|回應0|推薦0

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透露出訊息
昨天一早心情超好,穿著美美的新衣,穿上高跟鞋很開心的出門
到了公司覺得自己真的很美,架起了相機一直搞自拍
還很愉悅的和朋友們分享我的開心及相片
下午的青天霹靂....令其他同事為我流下了眼淚

昨晚開著車到公司,用了上下樓三趟
終於搬空所有的東西
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看著乾淨無比的桌上...好像重回上班的第一天


一早八點半在公司樓下...居然遇見親阿姨
她笑著和我打招呼,說我還是一樣的美
並問我是在那棟樓上班呀??
我還笑著指給她看...這棟呀!
真是諷刺呀~~~

老板一進公司就叫我談談
說著他做老板十多年來,第一次資遣員工
說了無數個對不起~~~
告訴我,他目前正談著合併計劃
若三個月內可成,希望再由我這樣優秀的員工再回來幫他
不管是客套話還是真實話...只能點點頭回應著他
一個50多歲的大男人主義的老板...還真的是頭一糟和員工說對不起
我只能說....我明白你的苦衷.

一個早上坐在我身旁的會計不停的流著淚
距離我離開前的15分鐘...已哭到無法自己
我還一邊說著笑話一邊擁抱著她....
時間一到我敲敲老板辦公室門
謝謝您這二年來的照顧,我先走了...
老板還是一直說著對不起
關上門
在場三個同事直說...妳好勇敢,沒哭還有勇氣找老板道別
哈~~~這不是做人基本禮貌嗎?

抱著會計...好啦~別哭了,我們還是朋友呀
看著採購...要不,一起走唄(他笑著說,等我嘿~)
再看妹妹...BYE囉.
阿姐.....今天沒來一起哭是對的..
(對不起同事,我拒絕離別餐會....因為不想再看到大家哭)


謝謝好友的關心,特從遠地請假來陪我渡過這痛苦的一天
看著我不停的搞笑,他說安心了許多
拿著禮物.喝著咖啡.吹著微風.看著窗外的忙碌
謝謝你~~~今天真的很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