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步怎麼走?>
2008/09/08 14:28:43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每當你問:妳何時要換工作呢?

我都笑著回答:先充實自己,等待機會的來臨.

你說:每天看我在公司混時間等下班,還不如找個有興趣的工作努力.

我回應你:沒錯,但興趣也要收入達成平衡才能呀.



導遊及領隊是個不輕鬆卻收入很少的工作

這個情況和外界的想像,有很大的差距

當老師上課說,這是個離婚率最高的行業時

我笑著和老師說:您何必說出來呢?這是公認的秘密了.



你的擔心是對的

工作越悠閒,是像在泠水中待煮沸的青蛙

年齡的增長,所要面臨的工作機會也越來越少

不是我不找新工作,而只是希望在這些時間裡多充實自己的內容

你笑我在當駝鳥,不想面對現實的社會

其實,我的每一步考慮要比別人多

曾答應著某人,不管決定是什麼記得要以家庭為最先考量

最終的目地,我要樂活人生




當受訓結束後,也是我學廣東話的開始

當學生的每一天,是快樂的

抬頭看著藍天白雲

某天,我會乘著翅膀飛翔....忘了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