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心的可愛
2008/09/10 16:31:18瀏覽264|回應1|推薦0
全班78個同學們為了最後的口試,很努力的找尋資料

從資料收集.編輯.都花上不少時間

也很樂意把資料分享給同學

我從三個星期前的數張資料看起

二星期前,開始出現增定版

一星期前,開始出現完整版

這二天開始出現,重點整理版

有相片.有地圖.有PDF檔....等等,你能想像的都有

同學們,真的超有心,也超超超可愛...還幫忙做了”彈性版本”

難怪,老師一直強調這個行業不能獨來獨往,要大家一起互助合作

才能得到最完整的資料檔




下次要是有人和我說,那個導遊.領隊賺錢最容易了..反正跟著玩就有錢

這種人,我會好好的教育他一番...

有本事,你來做做看....


*****************************************


而我從十多張紙,看到近百張....

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資料看完要吸收,吸收後要再從嘴巴講出來

而且是要用很流暢的文字及神情,把資訊傳達給旅客

(心裡開始os....小時不讀書,真的開始要吃苦了)

難..........呀~~~~~

你說,我可以做的到.....(我當然懂呀)

你說,這對我來說是小事...(你以為上台,我真的不會怕嗎?)

你說,你上次講的很棒呀...(你沒看到我腳在抖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8/09/17 18:25
導遊、領隊真的不是人幹的,人家在玩,他要在一家待命準備下面的行程,還要關心團員的安全,人家在休息的時候,他還要在準備往後的行程,注意團員有沒吃飽身體狀況如何…等等,更要晚睡早起,我有朋友是當導遊的,所以我能了解。
揮著翅膀的女孩(wowowowo) 於 2008-09-19 18:28 回覆:
哈...終於有人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