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桑上聊天室
2008/04/07 16:05:51瀏覽345|回應1|推薦21
閒閒沒事總喜歡找陌生人聊天,以前會用skype 現在都是外國人真是有夠難聊,最近愛上聊天室,不過聊天室更亂什麼人都有,基本上找援交及一夜情的居多,而我的暱稱總喜歡用書名,惹來太多哭笑不得的對話在此與好朋友的你分享


1)疑問篇:
A:這是什呀
我:一本書名呀
A:內容在講什
我:上網查
A:你說呀,我想聽你說
我:厚~不想說
A:那有什心得
我:不想寫心得報告,自己去買來看
(上聊天室還要做心得報告..不必了)


2)球球篇:
B:你住那?
我:台北
B:多高?
我:140cm 100kg
B:哇.妳是顆球嗎?走路不累呀
(胖瘦和聊天無關吧..懶的回應)


3)幸褔篇:
C:幾歲呀?
我:已婚
C:結婚多久了呀?
我:很久了
C:幸褔嗎?
我:不錯呀.
C:幸褔還上來聊天室呀
我:難到已婚不能交朋友嗎?
C:早點上床陪老公吧
(已婚不是人嗎?難到已婚沒交朋友的權利嗎?)


4)見面篇:
D:你和網友見過面嗎?
我:我不單獨見網友,最多是參加網聚.
D:那給張相片看看吧.
我:SORRY.我不用相片交朋友的.
D:那妳一定長的很醜
我:你說,140cm 100kg 應該不美吧.
D:哇.這樣還敢上來聊天
我:哈.你是在和外表聊天還是在和我心聊天呀.


5)懷疑篇:
E:安安
我:晚安
E:終於有人理我了
我:哈...你說是終於找到正常人了嗎?
E:是呀,這裡都是在援友,不然都是問我要不要ONS
我:我不是正常人,是聊天室裡的異類.
E:這暱稱是什麼意思
我:一本書名
E:你愛看書嗎?
我:是的,愛看書是個習慣.
(中間閒話...跳過,此時在當老女人開導小朋友)
我:你還年輕別上來這兒,聊天室很亂
E:謝謝姐姐,我知道
我:有空多看書,晚上有空去學點東西,考些證照
E:很開心認識妳這個好人
我:我不是好人,希望你加油讓自己更好.
E:好,有空希望能在這遇到你再和你聊
我:希望不要在這遇到你.
E:好..有緣再會.
(很討厭和小朋友聊天,覺得自己好像媽雜唸)



聊天室能多聊上幾句的人並不多,一個星期能有一個就算偷笑了,但我依然熱愛上去聊.曾有個網友來我家修電腦,去年結婚我被邀請參加,今年初生子前他太太還打電話來問問題,這個男人連我老公都熟悉.

有人問我不怕老公知道我交網友嗎?我只回答:人正心正怕什麼呢?

你若問我有遇到真心的網友嗎?我的答案是有.
你問我不怕遇到壞人嗎?我的答案是,誰比我壞.
你問他是誰,我回答是網友,千萬別訝異.因為我的網友真是不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wowowo&aid=1761701

 回應文章

Ally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4/09 11:48
真有趣!
揮著翅膀的女孩(wowowowo) 於 2008-04-10 11:10 回覆:
謝謝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