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倒數
2009/04/17 09:10:46瀏覽562|回應0|推薦0
昨午坐在窗前的沙發上
手上翻著"陪妳 到最後"
差點忘了要接女兒下課
難得心靈上覺得有份充實感

而今
一早就往診所報到
五點接了孩子
見她滿身的穢物直往浴室衝
趕忙著幫她洗澡穿衣
又轉身進廚房煮飯
一個人要搞定她們還真是累
心中期待有人可以早點回來幫忙
看完醫生才知
一個腸胃炎
一個感冒
唉...............


十點半
大姑進家門宣佈
公公是胰臟癌第四期
目前已癌細胞已移轉後腹腔的淋巴
後背的腰痛已不是舊傷
下星期一要做人工血管
接下來每星期一次30分鐘的化療
副作用為發燒.發癢
化療只為了減輕他的痛苦
不得不做
因為生命每秒都在倒數中

得到這樣的消息
除了我以外都是哭紅著雙眼
並不是我不難過
我只想著,怎麼做讓他能多快樂一秒鐘
今午送了他愛吃的三鮮水餃到病房
看到他開心吃了二顆後的滿足
我能做的還有那一些呢?


人,真的不要太在乎小事
而愛要即時
不要等....
我想抱你...那只是個擁抱
你知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wowowo&aid=285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