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
2009/01/31 10:32:52瀏覽534|回應0|推薦0
當消息轉送到我耳朵
居然期待這是個謊言
為何你不敢告訴我
也不接我的電話
難到真是場騙局
因為你知道...我的地雷是欺騙
就當你未親口告訴過我
所以你選擇如此的逃避人生嗎?


除夕夜裡,你還告訴我
年後將來台北與我相見
而現在你卻是躺在醫院裡
我希望這是個大謊言
而你可以當面親口告訴我這場騙局
寧願你踩到地雷
也不願接受你輕生的消息


還記得
每當你有輕生念頭時
我用盡口舌只想說服你有意志的活下去
甚至有想帶你去見見陳宏老師
而如今
叫我如何接受這個消息
好氣~~~~~~~~好氣


雖然你.我無任何的關係
好期盼這是場謊言
可以再聽到你叫我聲姐姐
重回我剛認識你的那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