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跨年表演卡司
2024/01/01 12:26:10瀏覽158|回應0|推薦16
參加跨年表演活動了嗎?台中的跨年表演舞台,我步行30分鐘就能走到了,但是,我留在家裡看直播。為什麼留在家裡看直播呢?因為傍晚外出回家搭了一部平常車廂裡約莫只剩下兩三人的公車,這天竟然還客滿,我就知道人真的很多,後來我想,看電視還比較看得清楚表演者的臉,再者,看了市政府公布的卡司,說實話,我其實興致缺缺。

那既然對看表演興趣缺缺為什麼還要看直播呢?因為電視台轉來轉去很多台都播各縣市的跨年舞台表演,光是台中的表演就有至少四台播出,我喜歡的節目選擇突然都不見了。

不看直播能看什麼?看重播節目嗎?

看了台中雙十節和跨年的表演卡司,我心裡蠻好奇這名單是誰決定的?不是說卡司裡的表演者不好,只是,以跨年各縣市的卡司安排來講,人家新北有「趙詠華」高雄也有「謝金燕」台中呢?有幾個五、六年級的回憶呢?有時候難免會因此想:難道台中市政府關心的只有年輕人?

除此之外,在台中市長大的知名演藝人員很多,黃鐙輝、Lulu...都是,我蠻納悶玖壹壹也沒出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mask&aid=18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