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圖
2023/02/07 10:56:48瀏覽60|回應0|推薦0

拼完前一副千片拼圖

原不想再把時間

花在

這樣的遊戲上了

 

然而

無意看到Deb Stoner的 Siri’s Lilac

情不自禁地

買下

“就當作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

於是,又開始了

拼拼湊湊的旅程….

 

昨晚

邊聽音樂邊進入這片丁香世界

原來

百種風情的紅花綠葉

正是我嚮往的天地

結合每一片的色彩圖樣

是與這片天地連結的過程

有些辛苦

也很漫長

有些篤定

卻也會沮喪

偶然和僥倖成就的喜悅

不下於巡視思索後的收穫

…..

 

別於

之前的多次經驗

這回

不僅是遊戲

而是

一種引發思維的心靈活動

 

其實

進行中的世界

比看得到的圖像大好多好多

視覺難以比對

需要想像的翅膀

帶我從高處凌駕

 

每一個元素的

樣兒,色調,和姿態

各具吸引人的獨特

甚至

背景的黑暗和深沈

也成了引路的光

 

於是

不吝於停留在

這樣的千片世界裡

隱藏的奧秘

引我

探索

區隔中

廣闊的存在

 

2/6/2023 若不是昨晚經歷了一份讓我有一些後悔的沈迷,拼圖也就只是拼圖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dduck&aid=1783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