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是成年人的迪士尼
2008/09/19 20:40:34瀏覽901|回應0|推薦4

從沒有想過我也會對賭場那樣著迷,以前對賭俠係列電影就沒甚麼興趣,賭博的撲克牌遊戲或骰子、麻醬等等的我也都不太熟。但想不到這次中秋節去了澳門三日遊,讓我對賭場改觀了,原來威尼斯人就是成年人的迪士尼。

澳門這次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賭場,其他朋友有去過馬來西亞的雲頂,或是韓國的華克山莊,評價都不怎麼高。大部份的人都只是去見識見識,或是小玩一下。沒去過所以對賭場的印象還是認為是很多「三教九流」,或是很亂的地方,身旁很多黑道或是風塵女之類的。雖然我也看過電影在拉斯維加斯的「決戰21點」,不過還是沒有轉變這個印象。

威尼斯人是2007年才開幕,現在澳門最新的酒店跟賭場。我們這次就決定砸重本,就決定住這間最新的威尼斯人。這次去澳門決定的很臨時,反正我是搭巴士去不是搭飛機,也不用太早訂機票,只是訂房就費了很多時間,因為遇上中秋節假期,試了很多家旅行社,原本一間房一晚還要台幣一萬七,真是嚇死人的貴。大陸香港都有放中秋節補假,所以各酒店訂房都頗緊張,最後訂到港幣三千一晚不含稅。

在各個賭場都是限制十八歲以下不得入場的,所以對小孩子來講真的是惡夢,因為整個威尼斯人一樓都是賭場,東邊到西邊都是要穿過賭場,如果你住在北翼的房間要去南翼搭計程車,無法跨過賭場可能還要繞路。酒店已經大到裏面像是迷宮了,還要你繞路那真的是對小孩子及帶小孩子去住威尼斯人的都是個惡夢。結論就是澳門不適合闔家光臨的,除非你全家人都是18歲以上。

澳門賭場真的是成年人的迪士尼,每個成年人都能找到短暫的歡樂。朋友同事都說每個賭場都請了風水師,每個賭場建築都是要讓賭客的錢有去無回,讓你脫光光的出來。我是不知道風水之說,但我到是迷上了骰寶桌上,有一對香港母子,怎麼押就是怎麼贏,氣盛到整桌已經圍滿二十多人隨著這對母子一起押大,一起押小,一起狂喜,一起賺大錢。賭到黑衣人出來關切,賭到這個臺桌關台,這或許就是賭桌上迷人之處呵呵。

威尼斯人賭場內的旋轉電梯

永利酒店賭場及新葡京


永利酒店賭場,右後面是米高梅

新葡京酒店像鳥籠的建築物,讓你進去就像進鳥籠飛不出去了

去澳門不能只拍賭場,還是要去去大三巴世界遺產,去拍張照也算有個交待

威尼斯人酒店的夜拍,仿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的外觀

威尼斯人酒店外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s555&aid=223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