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遇見未來的你-不能說的.祕密觀後感
2007/10/08 04:40:26瀏覽574|回應0|推薦3

    朋友傳了這個電影的檔給我,雖然聲音跟影像有些連不起來,但是不影響整個觀看的過程。一個20年前的女孩,竟然隔著時空遇到20年後的男孩,當年的女孩被當成神精病般的對待,而這個男孩在即將被拆除的琴房,回到當年女孩的時空。

    雖然這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這穿越時空的故事很多,電影也拍了很多,或許這不是一個很新鮮的題材,不過整個畫面的處理跟音效很精緻,內容的處理也很細膩,但也足以讓人感動,到最後,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如果是我,我是這個女孩的話,會怎樣的選擇呢?或許我會跟這個女孩一樣,堅持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吧!兩個時空的相疊,是多麼的不可思議!而這個男孩,只能看到這個女孩,這是怎樣的一個緣份呢?如果這不是一種很深刻的情感,怎麼會相遇?這些只有當事人才能真的有所體會,不是當事者是很難了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