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No.2_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2014/06/16 01:05:34瀏覽753|回應0|推薦9

我的廣播【真心愛讀品】第三集上線~

先解釋一下,因為上週人在外頭,側錄失敗,得要進錄音室重新存取檔案,所以還沒傳上來,讓第三集先上。

我必須不太害羞地說:有點進步了~~~終於是會進步的啊,哪怕只有一點點,都是進步。

講話聲音節奏韻律,都在慢慢步上軌道。
還有音樂的音控,也是不容易。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不僅不會取笑我的菜味,還大力支持說要一起來節目分享。希望未來節目內容除了閱讀,還有更多好友可以一起分享青少年的各種心情。


次分享的這次分享的新書是:《沉默》(陳昭如)。
另外,大江健三郎的《為什麼孩子要上學》繼續跟大家一起讀第三篇文章:要變成怎樣的人?然後,就把大江的這本書作結


沉默》談的是多年前台南聾啞特教學校的集體性侵事件,可以參考南韓電影《鎔爐》,都很沈重,但也特別值得大家關心 





延伸閱讀:
沉默-某特教學校集體性侵事件

歡迎到我粉絲團留言:女巫心怡小書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142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