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No.1_你本來就有價值
2014/06/02 17:01:25瀏覽588|回應2|推薦12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主持的廣播節目《真心愛讀品》。千萬不要質疑我這節目名字怎這樣慫?我完全不管,是台長想的。

真心廣播電台主要設定群眾是青少年,當然,青中老年都可以一起來聽。因此,當初接下主持工作,是希望在空中跟大家分享好書,青少年可以閱讀的比例,我希望多一些。過一段時間,待操作技術純熟後,再慢慢納入電影、音樂或者其他。

《真心愛讀品》每週日晚間十點,在真心之音網路廣播電台(http://www.heartradio.net)播出。我也會把檔案上傳到youtube與大家分享。請多指教~

  

第一集:你本來就有價值(2014.06.01播出)

 

姪女參加特色招生剛考完試,也放榜了,當然是名落孫山。這兩年多的過程,有許多挫折與考驗,不管有沒有如願上理想學校,她的價值早已充分展現。

第一集節目裡分享的兩本書是《長大後忘了的事》(新經典)與《為什麼孩子要上學》(時報)。請一起來聽聽。

《長大後忘了的事》我想談的也是個人價值的展現,《為什麼孩子要上學》我分享的時間會持續長一點,慢慢跟大家一起細細咀嚼大江爺爺想為年輕朋友寫作的心情。

 
歡迎到我粉絲團留言:女巫心怡小書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1384029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1 21:02
加油!!妳好棒啊!就是讀品聽起好怪啊
blue phoenix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14-06-11 22:17 回覆:
哈哈,是啊。台長的確一開始希望聳動一點。但我知道他有他的考量,後來我也認同了。就把節目名滑過吧?聽內容,如何?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3 09:37

愛品讀真心 不也挺好?
若打算以"毒品"的讀音來當誘人的隱喻,不免落於譁眾取寵之嫌了吧...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14-06-03 10:57 回覆:
這是一個忙亂上陣的節目,當時無暇思考節目名稱,就讓台長傷腦筋去。我跟台長來討論一下,謝謝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