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秘密
2010/04/01 15:56:15瀏覽1041|回應0|推薦3

最近小妤每回聽到YoYo歌曲中的「小秘密」,都會靜下來仔細聆聽,於是我仔細瞭解一下才發現,可能是我們要求小妤對父母親的稱呼,都是以Dad(爹地)Mon(媽咪),再加上影片人物的互動與故事,讓她感受到有如自己般的場景。

歌曲中簡單道出一位小朋友,對父親的忙碌,渴望能有多點時間陪他。這點對上班族的我們,無疑是一項警惕,因為小朋友最希望就是爸媽能在身邊陪伴,說些故事、玩點遊戲,甚至一起出去旅行等,只要能在旁,一切都沒有問題。

小朋友的開心與滿足,在於父母親給予的多少。當我們給予小朋友多一點關心、照顧與互動,相對的小朋友會感到幸福與快樂。所以上班族的我們,要修正自己的上班時段,能再多出一些時間陪陪他們,如果真的沒有,也至少在睡前能抱抱他們,哄他們入睡。

小秘密 歌詞 

我有一個小秘密 不敢說給別人聽
Dad Dad
在哪裡 baby 在這裡
我有一個小秘密 到底要說給誰聽
Dad Dad
在哪裡 baby 在想你
Dad Dad
陪我一起玩遊戲
從早到晚 Dad 不要忙個不停
我有一個小秘密 我要說給 Dad
今晚鼓起了勇氣 Dad 我愛你
我有一個小秘密 到底要說給誰聽
Dad Dad
在哪裡 baby 在想你
Dad Dad
陪我一起玩遊戲
從早到晚 Dad不要忙個不停
baby baby
我來陪你玩遊戲
從早到晚 今天玩得開不開心
我有一個小秘密 我要說給 Dad
今晚鼓起了勇氣 Dad 我愛你
我有一個小秘密 我要說給 Dad
今晚鼓起了勇氣 Dad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elylin&aid=390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