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點滴(297)~虛情假意
2017/01/06 09:27:33瀏覽3776|回應1|推薦52

虛情假意

作者:潘添盛

 

 

真情流露與真心相愛

是人與萬物相處之道

同時也是得到快樂的重要元素之一

 

我打開心門

把最美麗的心 最純潔的愛

赤裸裸的呈現在你眼前

 

為何你只將外殼留在我身上

你的靈魂 你的心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莫非

你已經遠走高飛

已擁有了新的生命 新的人生 新的對象

 

與你相聚 那是緣份

緣起緣滅

所以你並不一定要留在我身邊很久

但與我相處的這一段時間裡

希望你能把最真誠 光明磊落 剝殼的心留給我

 

不管你有多醜陋 卑賤 不得意

我都不在乎

我要的是真心 誠意的你

而非虛情假意的你

 

這僅是卑微的願望

你懂嗎?

聽到了嗎?

 

想一想

不管你是否

聽到了我的心聲

了解了我的心意

 

我已決定從現在起

堅強起來

勇敢 快樂 自在的活下去

並用平常心 耐心

及更大的包容心與愛心

來面對你的一切言行

 

萬一

你已不再是原來的你

我已經不再擔心和牽掛了

 

因為

我已突破了難關和困境

我即將找到自己的靈魂

生命的意義和人生的方向…

想知道更多大智慧訊息嗎? 請加入大智慧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wisdomlohas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87704508

 回應文章

無臉男
2017/01/15 12:49

人前手牽手 背後下毒手 在當今社會是很普遍的

尤其是職場 廝殺激烈 暗中較勁 比比皆是

哪個不是虛情假意 在你面前是好 背後又挖一個坑給妳跳呢

真心誠意反而是一種奢求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7-01-15 18:57 回覆:
無臉男您好
功利社會氛圍的改變非一朝一夕即可改變,也非人人都是壞人,只要有心改變,就從小我的綿薄力量做起,如蝴蝶效應般風起雲湧,良善的潮流也會有改變世界的一天!
世上不欠缺自私自利的聰明人,但缺少不計毀譽成敗勇於承擔的傻子,不是嗎?
歡迎您的來訪與心得分享,要常來喔!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