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傳奇一 ~ 蛻變的身心靈(1)
2012/09/13 09:55:27瀏覽3578|回應3|推薦138

蛻變的身心靈(1)

鄭吉泰

-緣起-

民國100年對大家來說一定覺得是一個非常特別有紀念的一年,因為建國100週年每個人都想做一點有紀念價值的事情以利於往後可以回味,而我,在這一年的確發生一件非常特殊且終身難忘的事情,在這特殊的一年中老天爺對我開了一個很大也很重的玩笑,但這個玩笑卻讓我一點也笑不出來,但也因這個玩笑讓我改變了我的一生,早在2前年我發現了我的右肩好像有凸出來一點點,但摸起來軟軟的像脂肪一般,心想可能是人胖了一點脂肪多了一點便沒有特別留意,但慢慢的這個脂肪好像越來越大且越來越硬,甚至連右胸、右腋下都腫了起來,而奇怪的是這腫大的東西並不會痛也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但它卻是一天比一天還大還腫,記得去醫院檢查時醫生只是說檢查結果看不出什麼異常,頂多是脂肪厚了一點而已,初判為脂肪瘤的一種,當下問醫生說若開刀切除是否還會長,醫生回應說這要看每個人的體質而異,但幾乎會長的人就是會再長,但也說這對人體不會有影響,但對一般人來說身體長了一顆瘤且持續擴大中,你會不擔心嗎?就算自己不擔心家人也會替你擔心,甚至再找其它醫生確認、求神問卜樣樣來,但卻還是找不到任何答案,就在陷入是否要開刀將此硬塊拿掉的時候……

或許是上天憐憫我吧,也或許上天肯再給我一次機會,在開了這個玩笑的同時,它也讓我找到一個改變身心靈的歸處……

-初訪智慧法門-

在醫學的判定結果及求神問卜的答案之下,並沒有真正的可以解決我這莫名腫瘤的病因之下,上天在關閉我一扇門的同時也再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門。家中兩位姐姐陸續進入了智慧法門,早在十多年前家中二姐就已經進入智慧法門,當時只知道她在學氣功,也僅限於此,其餘的便不清楚智慧法門是什麼,曾經二姐也叫我進來智慧法門學氣功,我心想每次看她練氣功不是吐就是猛打嗝,甚至常常不舒服,看到此我怎會有想一起去學氣功的動機呢?我還一度回應她說,好好的人為何不做,為何要去學一些有的沒的搞的跟別人不一樣呢?(現在給它回想起來自己還真是可悲又可笑!)

在我的病情持續擴大之時,大姐也因精神狀況不佳,而進入了智慧法門學習功法,情況也日漸有好轉的現象,所以在我求助無門的情況之下心想就姑且一試,反正找那麼多也不差這一次,就在智慧法門一日共修的時候,大姐、二姐及媽媽、姐夫一同上去到嘉義縣水上鄉三界埔【智慧法門】,來到那眼前所看到的是一座藍色屋頂一樓平房的地方,並沒有特殊華麗的裝置,甚至可說一點也不起眼,當我踏入屋內的同時,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先生,而這位先生即為創立智慧法門的宗師,我上前屈膝在宗師面前,看見他那慈悲臉孔及親切的口吻詢問我有何問題,我便將我的病況告訴他,此時他閉上雙眼靜靜的沈思,當他再度開啟他的雙眼後每說的一句話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更可以說是完完全全透視我的內在世界,甚至有一種被赤祼祼的呈現在他人面前的感覺。

宗師說:我的右肩、右胸、右腋下腫大的主要原因為1.工作壓力2.家庭壓力3.睡眠不佳等導致我的腦部氣徑阻塞,再加上我體內有因果的頻率和過多的毒素無法排出體外,才會導致今天身體腫大的情形發生,甚至還說我現在的日子過的簡直跟活死人沒有啥兩樣,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何方,每天上班就是等下班,下班回到家面對家庭壓力大,再想到明天要上班,整個人睡眠品質自然就差,同時更沒有人了解我內心深處。的確就如宗師所言,我找不到我人生的目標何在,我不知我的工作是否能再繼續下去,同時還要面對剛結婚2年的老婆及剛出生的孩子,再加上目前身體莫名的長出一顆顆腫瘤來,種種的壓力同時爆發出來讓我感覺無力招架,宗師更說依我目前的身體狀況來說我的頭部跟我的身體可說是分開來的,甚至還說我體內已有所謂的癌細胞在生長了,簡直就好比一個無魂有體的活死人一般。的確宗師所說的一言一語都深深的打進我內心最深處,就算連最親的親人都無法了解我內心的世界,宗師竟在短短的眼睛閉合之間已完全看透我的內心世界,或許是內心最深處的點被觸動了,當下我的淚水竟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宗師建議我,目前唯一能讓我病情改善的方式只有改變生活習慣、飲食習慣以及需靠曬太陽、勞動、流汗、喝水將體內的毒素完全排出體外,以及勤練功法才會徹底的將我的腫瘤完全清除,最後也建議我可以的話留下來當義工,在這個環環境可以快速的將我體內的病苦及毒素排出,至於是否去留全在我自己決定,他並不會強求,一切隨緣。(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6847049

 回應文章

感動者
緣份
2012/09/20 14:37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奇妙,有時強求卻不來,因綠俱足時,想都想不到,老天爺其實是很庝惜我們的,只是一時地沉迷而感受不到,珍惜所有一切,要時常心存感恩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智慧傳奇(1) ~ 蛻變的身心靈(1)
2012/09/15 17:03
很好的分享...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09-15 19:37 回覆:

開心小屋您好:

歡迎您的來訪與指教,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身心靈的自然療法是不可缺^0^
2012/09/14 11:10

現代忙碌人的通病、硬是要把身子折磨到倦怠才方修

忽略了要愛惜保養、您折磨他呵呵!當然就會使顔色

讓您健康亮起紅燈、可足足煩惱一生囉、尖叫

要和平共處互相照顧、無微不至的関心、才會送您健康。

 感謝天地宇宙大自然、接受陽光普照、、吸收森林精華、

聴聴萬籟・清淨渓水聲、放下自在、釋懷心靈浩大的空間、

善待自己與他人、總之要開心微笑、就這麼簡単多愛自己而已、

健康・幸福・平安、喜楽愛跟著您、週遭也被您感染了~~幸福。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09-15 19:35 回覆:

露那伊您好:

真正的健康,必須涵蓋身心靈的範疇,因為身心靈相輔相成、互為表裡,因此,融入鬆、柔、慢、靜等自然之道的心法,配合練功、運動及養生飲食,常有不錯的效果呢!

您的見解很優,也是吾人所嚮往的,感謝您的分享!

歡迎您的來訪與賜教,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