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點滴(343) ~ 你是我的死敵  一輩子也解不開 怎麼辦?
2017/07/03 11:20:11瀏覽4086|回應1|推薦85

你是我的死敵 

一輩子也解不開 怎麼辦?

作者:潘添盛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非常的討厭你

 

只要看到你

我的情緒就會緊繃 失控 爆走

真想罵你 打你 轟你

 

你的面孔是那麼的猙獰 恐怖

彷彿惡靈般的行徑

實令人害怕 恐懼 不安 發抖

 

真怕你傷害了我 吃掉了我

撕裂了我 粉碎了我的一切

若可以用溝通 交流 原諒 包容的方式來面對你

或化解兩人之間的恩怨情仇

那倒容易

 

只是一看到你

就起雞皮疙瘩 毛骨悚然

頭昏腦脹 萬蟻鑽爬 萬蛇纏繞

呼吸困難 胸部鬱悶

 

與你多談幾句

就被你那有如電鋸吱吱作響的聲音惹毛了

心臟怦怦直跳 血脈賁張 兩耳刺痛 雙眼爆凸

有時真想立刻就把你殺了

並丟進鱷魚池裡……

 

到底你是惡魔 或我是個精神病患者?

真令我迷惑 茫然 不知如何是好?

 

我今世跟你真的有那麼多的仇恨嗎?

難道真的無解嗎?

 

靜心想一想

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恩怨情仇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是你侵犯了我?踩到我的紅線?

是你常嘲笑我?挑釁我?

是爭風吃醋?是看不對眼?

是什麼原因呢?

百思不解!

 

難道前世我們有很深的仇恨嗎?

如果有?

那該怎麼去求證 印證呢?

又該如何去化解呢?

 

清靜 快樂 單純和健康的身心靈

是我自小就夢寐以求的意境

而無怨 無恨 無仇 和諧 無牽無掛的心靈

更是我今生之中最大的願望

 

因此

我一定要想辦法脫離此一困境與煩惱

才能離苦得樂

並自由自在的過著一生

要怎麼辦才能化解

你我之間的心結呢?

 

左思右想

大概只有幾個方法可解

 

即用正面的心態

感恩你的鞭策 刺激與錘鍊

用耐心 平靜的心來與你交流 溝通

切莫再斤斤計較一切事情

應省思

臉皮一張值多少錢?

面子一斤值幾克拉的鑽石?

自尊可以賺得了多少的尊敬與黃金?

 

再者

須吃一些清淡養生的食物

及在鏡子前面練習微笑

以促進身心的健康

和減少情緒的失控

 

更深層的

可以習練強壯 圓滿身心靈之心法 功法

以消除體內的干擾和負面的頻率

 

如此

才能有效的避免和預防

擦槍走火和爭執

 

我深信

世上沒有解不開的心結

化解不了的恩怨情仇

只要自己願意修正偏邪的思想和言行

並用真誠的心去交流 溝通和相互忍讓

相信事情總有化解之時

 

願我的困境

能撥雲見月

脫繭而出

 

因為我真的想這麼去做

因為我真的想過著清靜 自在 健康和快樂的生活!

 

上天!

您聽到了我靈魂的聲音了嗎?

請您

幫助我

指引我好嗎?

感恩不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05691616

 回應文章

chwu461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主佑
2017/07/04 15:09
願上天大力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