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處處在
2009/04/12 12:24:11瀏覽423|回應0|推薦10

今天收到了一大包的蛋捲,是由一位從前銷售我們公司事務機的小兄弟拿給我的.

其實我已經忘記他曾說過他嘉義老家那一家好吃的蛋捲要拿來給我的事情,特別是在他離開他原來任職的公司.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覺得他好年輕好有禮貌,同時也帶有一點點的害羞和強烈學習的慾望.在幾經議價的過程中,終究還是選擇和他簽約.其實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心及服務態度,也因此只要我知道有哪位朋友有這樣的需要,我一定會幫忙轉介紹.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介紹後他是否能成交,不過我認為能不能成交就要看他的功力了.

我常常都是一個人在辦公室,處理各式各樣各種不同部門的工作.我們公司很簡單,指有3個人.一個人負責業務,一個人負責研發.扣掉這兩個人的工作外,其他所有的事情我全包了.

這位小兄弟也很幫忙,有時候我忙不過來時,他就會主動來幫幫我,不論是裝訂分頁裁紙等等,他都花了時間幫助我.

今天,他拿了從嘉義老家特別幫我帶的蛋捲,我真是感動極了.但是更感動的是,他又看到我在忙,很自動的又開始著手幫忙.

其實一開始,對很多人來說,他只是一個業務,但是,友情真的是處處在的,只要我願意多花點心思,一樣可以有不一樣的發展.友情處處在,說不定哪裡你會需要他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iewaley&aid=2841858
 引用者清單(1)  
2009/04/12 13:45 【陌生人手牽手】 友情處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