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尚玩家~~新莊篇
2009/09/08 11:37:00瀏覽4987|回應4|推薦20
 

瓜瓜雖然病的快不行了,但是貪嘴好吃的本性卻沒有絲毫的削減呢!

這是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看起來好像不錯,我就用了"剪貼"的功能做了些整理.

如果想要看更多的介紹,請到"食尚玩家"的官網就有了喔!

把他PRO上來是因為瓜瓜妹有許多香港和大陸的朋友要來台遊玩,每次我都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

所以如果您曾經品嘗過,也請回饋心得,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哪裡有好料的喔!

如果你也喜歡東吃吃西吃吃,說不定這裡的介紹你可以試試喔!(要出發記得要叫上我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iewaley&aid=3298071

 回應文章

Andrew
就是要吃^^
2009/09/10 16:28
那要不要我帶你過來吃ㄋ?  呵呵~
瓜瓜妹(winniewaley) 於 2009-09-11 14:30 回覆:

這個主意不錯喔~~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嘛!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
2009/09/09 16:39

原來新莊有好吃的美食

最近才去新莊的說


瓜瓜妹(winniewaley) 於 2009-09-11 14:37 回覆:

原來美食處處有喔!

若你家附近有好吃的也記得分享出來喔!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名巧心
2009/09/08 22:54

瓜妹, 您是何許人? 願聞其詳。 您羊皮卷洋洋灑灑, 我很欣賞。

瓜瓜妹(winniewaley) 於 2009-09-08 23:05 回覆:

呵呵~~我?就是你看到的人囉~~這樣問有點給他害羞耶....呵呵

你也欣賞羊皮卷真是太好了,這下是英雄所見略同啦~~還請多多分享指教喔!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莊在那?
2009/09/08 22:08
去了新莊, 好像您心情變好, 身体輕快。我得去 Google 調查新莊。
瓜瓜妹(winniewaley) 於 2009-09-08 22:49 回覆:

呵呵~~準確的說我是"看"了新莊而已啦~~

可能你不是台北人喔~~

新莊算是台北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