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錯重點
2012/07/15 23:08:02瀏覽155|回應0|推薦2

最近在看"我們發財了"這部偶像劇.
李沛旭在劇中所飾演的"港澳金控神童"真的活靈活現,

尤其時不時的在說話當中穿插幾句英文,
每每讓我不禁失笑;
不知導演是純粹想反應現實,或是想藉此諷刺一些人,
在講話時常故意要冒出英文,
彷彿自己可以因此而變得高級似的.

真的是部很有趣的戲,
其實,就現實面來講也是,有錢有勢真的可以生活得比較輕鬆,
也因此常想起某個好媳婦說過的,她的朋友說:
寧願坐在賓士裡哭,
也不願坐在喜美裡笑.

我一直結不了婚大概也是因為其實自己是對婚姻有了錯誤的期待,
嫁給一個人,
只要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金子就好,
而我卻一直想找個愛我勝過任何人的人.

根本就搞錯重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