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跌落谷底
2012/06/07 22:52:24瀏覽105|回應0|推薦3

莫名的報名參加安縢忠雄的工地參觀活動.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面對現在的主管總感到一陣自卑.

小時候在學校被取笑的日子,從眼前閃過,我當然知道他並沒有惡意,

也很可能根本不知該如何帶人,

但並沒有減低我的不安.

雖然我很清楚, 這個並不能怪別人,而是自己的問題.

然而.

很清楚的自己所能做的也不過是努力找尋下個工作,

心裡更不安的已屆中年的自己.

能否順利找到下一份工作?

出社會以來,第一次打從心裡覺得累.

加上生理期, 生理及心理的不舒服,累慘了.

人在挫折時,才會面對自己心裡的聲音. 年屆不惑, 沒有夢想沒有專長的自己.

該何去何從?

真的很後悔對自己的事業是如此漫不經心.

現在只想能突然有一大筆錢,可以讓我暫時休息一陣子.

想歸想, 還是努力找工作更實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