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記事1
2012/10/08 22:21:41瀏覽273|回應0|推薦22

告白這件事,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經驗,無論是被告白還是向別人告白。

在那個當下,雙方都會心跳加速,呼吸有些困難,心裡不停地被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反覆折磨,直到整個儀式結束,才又各自鬆了口氣並回復正常。

而我,算是很幸運地(?)兩種經驗都有。

我的第一次發生在小學的時候,約莫小五小六的年紀,當時我暗戀班上的另一個男生,不知哪來的勇氣竟默默地計畫告白。我選在星期三那節20分鐘的下課時間,在大操場的中間跟那個男生告白,當我說完那關鍵句,只見那男生愣了一下,然後敲了我一記爆栗之後轉身就跑,而我......居然還追上去!!

這還不打緊,我居然還邊追邊對他喊說:「你別跑!我知道你也喜歡我!XXX都有跟我說了!」(我究竟是哪來的勇氣可以說出這麼無恥的話Orz)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告白的經過,告白這件事的後段怎麼演的我已經忘記了,但之後我們真的有一段小小的純情時光,現在想來還令人會心一笑,真的搞不懂小時候的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哈哈~

而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唯一一次向別人告白的經驗,接下來就都是被告白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692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