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次元中毒之令人心跳加速的廟會慶典
2014/05/09 14:29:10瀏覽114|回應0|推薦2

牽我的手走在櫻花盛開的河邊,人來人往,追著神轎好不熱鬧,於是你體貼地用寬厚的胸膛為我撐起一小片安適的天空,我仰頭望見你俊毅的側臉,臉頰發燙地感受著你傳來的體溫,隨風飄散的櫻花雨,粉色點點,就如同現在這曖昧微妙的氛圍。 恍然間彷彿聽到孩童的呼救聲,你敏銳地察覺到不遠處有個孩子失足落水,於是你沒有太多猶豫就撥開人群縱身一躍,我在岸邊緊擰著衣角翹首顧盼,直到看見你順利將孩子救上岸才放鬆下來。但,隨即呼吸又再次被攫住。 水的重量讓你的前襟半敞露出精實的胸膛,垂在眼前的髮絲被你帥氣地往後一梳,我不禁看呆了眼,好一幅美男出浴圖。 「主公,你願意拉我一把嗎?」水氣彷彿讓你的雙眼朦朧起來,我迷離地伸出手,一時沒站穩竟也跟著落入水裡,落入......你的懷裡! 「主公,沒受傷吧?」你眼明手快地將我抱起,擔憂的眼神讓我毫無招架之力,由於緊貼著你敞開的胸膛,原本稍微平息的臉頰迅速又燒起。 「呃不...我、我沒事。」 「這樣啊...那看來臉紅是因為害羞囉~」 我的腦袋轟地一聲,對於被赤裸地看穿的自己感到無措,你彷彿發現了這件事,嘴角竟勾起一個性感的弧度。 「這樣的你真是可愛...」你低聲地呢喃,呼吸慢慢地靠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登登,下回待續。 切!今天的劇情扣打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啊!!我不禁抱著頭發出一聲哀號,手機螢幕上閃爍的大字好似在諷刺我廉價的少女心。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1319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