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就是要抱在一起取暖
2011/12/26 15:50:44瀏覽203|回應0|推薦6
前兩天過了個很愉快的聖誕週末
和我親愛的男人一起
星期六一同出席彼此友人的聚餐
在西門町的北極熊滑冰世界溜了三小時的冰刀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溜冰刀
果然比直排輪還要有挑戰性
雖然也摔了不少次
摔到屁股都麻了 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男人在美國時曾上過一學期的溜冰課
溜起來有模有樣的
還好有他帶著我 不然我一定摔更慘哈哈

昨天則是到中午才出門
先去吃了中正紀念堂邊很有名的金豐滷肉飯
果然是料多實在 但就是有點油
接著到台大去買夯到爆的PTT認同卡!
現場排隊排的超長
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
鄉民真是不容小覷
是說卡片的設計真的相當可愛呢~我很喜歡~

傍晚還是來到了西門町
到in89看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電影的聲光效果一樣是轟轟烈烈
不過劇情倒是沒什麼比較有亮點的地方
都看完了我都沒記起來阿湯哥團隊其他人的名字
不過反派的腳色名字倒是有印象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件事哈哈哈

我們也在這天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在峨嵋號捐血車上捐血!
我男人是平常就有固定在捐血了
我則是第一次捐
之前在學校時其實就一直很想捐了
但都因為種種因素沒捐到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怕
想說針扎下去可能會比普通打針痛
結果也還好
很順利的捐完250cc
身體也沒有不適
只是回家的路上有種自己在飄的感覺哈哈~
天啊
真是超酷的
我以後也要定期捐~
我是O型的很萬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6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