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嫩的藍天頁面
2012/03/29 15:29:52瀏覽144|回應0|推薦18
最近把Gmail轉換成新版的介面,背景主題比舊版的少了些,但多了一點特別的功能(還是只是我之前沒發現?),例如我現在選用的背景主題是樹木,他就會隨著所在地的天氣來變換天空,現在剛好是很漂亮的粉藍色天空,有一些看起來就很舒適的雲朵,讓心情都粉嫩了起來~

不過我覺得這個功能其實沒有即時反應現狀,其實現在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可是背景卻是如此粉嫩,有春天的感覺;前幾天艷陽高照,天氣好到都想要翹班出去踏青了,但網頁上卻是烏雲一片,我的所在地明明就顯示台北呀!(困惑)真是奇怪。

不知道還有多少種變化,我蠻期待看看雨天的頁面的,感覺應該會很漂亮。這讓我突然想起之前好像是聖誕節的時候,只要在Google搜尋特定的字串,就能夠讓網頁下雪,真的是很漂亮的設計耶!但我還是比較想看看讓網頁或桌面下雨的畫面XD曾經在網路上找到過讓桌面下雪花的小程式,可是就是找不到下雨的,據相關領域的朋友表示要弄出下雨的比較難,是嗎?我真的對這個領域不懂所以也不知道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想看看下雨的桌面或網頁。(很執念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627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