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夜
2012/01/02 11:31:08瀏覽125|回應0|推薦6
即使感冒
也還是很衝地擠向台北信義區
今年天氣還不賴
煙火的效果很好
我很喜歡今年的樣子
雖然我在facebook上看見有人把它拿來跟杯刷相比XD
看完煙火其實已經快爆掉了
感冒藥的效果很強
我又為了提神喝了不少茶
那天一整天又都在外面走動
體力早就消耗殆盡
本來看完煙火還要跟朋友去酒吧小聊
但是低消一個人要一千元實在太貴了!
馬上跟我家男人落跑XD
不過好在沒留下來喝酒
不然一定馬上爆掉
和我家男人出來之後
本來要一路走去總統府等升旗
但走到SOGO就覺得很不舒服很想吐
還坐下休息一陣子
最後只好先回家躺一下
早上才又出來升旗
我家男人真的超罩的
一路上細心守護
我都要感動到哭泣了QQ
結論是
人還是不要隨便拿身體開玩笑
也不要自以為體力很好...
下次跨年絕對不要再這樣玩了
那種可以嗨整晚的歲月已經隨風遠逝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9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