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希望
2012/01/28 18:19:49瀏覽155|回應0|推薦16
九天的年假馬上就來到尾聲了,
感覺才剛擁抱年節輕鬆自在的氛圍,
轉瞬就又回到現實的世界,
唉,假日總是太短。

這幾天忙著過年都沒有靜下來寫些什麼,
實在是讓我無比的焦躁,
不過焦躁歸焦躁,
我對於這樣的焦躁倒是蠻欣慰的(?),
哈哈,
因為由此可見我真的已經養成習慣了,
以前的寫文總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
偶爾突然文思泉湧才會生出來,
我覺得這樣都沒有持續下來實在是很不好,
所以才開始這個部落格,
逼自己天天都要寫點什麼,
最好是可以有一首詩或一篇文章,
不行的話,留下點心情記事也是很好的,
而大家的到訪就是給我的鼓勵,
每次想偷懶的時候總會想想這事,
還蠻有用的哈哈哈XD

過完年了,
接下來我想要試試連載小說,
我對於小說的組織和架構其實很弱,
可是以前都懶得練習,
現在一定要努力寫才行,
勞煩大家督促了哈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來年平安順利!
也謝謝大家的到訪和鼓勵,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606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