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爹娘?還是選男人?
2011/12/29 10:09:59瀏覽122|回應0|推薦5
其實
每次爹娘問我回不回家的時候
心裡都會感到掙扎和難受
雖然我已經盡自己所能去找到平衡

我想要回家讓他們看看我而開心
也想要擁抱一個禮拜只有周末能見的男人的溫暖
怎麼辦呢?

人家常說人生就是無數選擇的總和
唉 是啊
選了這個就得放棄另一個
很難兩全其美
好吧
要是我和我男人平常就能見面
或許這個煩惱就不存在了
回家的頻率也能增加
但沒有如果
事實就擺在眼前

即使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卻從來無法習慣
每每選擇的瞬間那心裡的波濤

雖然只是講電話
卻還是能清楚感受到對方的期待和寂寞
無論是爹娘或男人

可是我人只有一個啊......


有時候會想
要是可以像鳴人一樣會影分身之術就好了


最後還是沒辦法有結論
這就是人生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7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