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實現願望
2011/12/20 20:20:41瀏覽126|回應0|推薦4
我準備要當媽了!

哈哈不過不是我生的~

最近突然想到一些以前想做的事情清單

其中一條就是要認養小孩

於是就很有行動力的去家扶基金會登記了!

本來想說要從國內的小孩開始

但是國內小孩的市場供不應求阿XDD

現在才排到去年底登記想認養的人而已

所以就選擇認養國外小孩

而且登記的時候我只除了說想要女孩子 其他的國家地區條件都沒有設

從登記之後就天天期待開獎!

本來以為可能要等一個月

結果今天就收到認養兒童的資料了!!

大概才一個禮拜吧!超開心的~~

小女孩是衣索比亞人 三歲 射手座

有附一張照片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一個月七百元的認養費 還行~

我家男人也要跟我一起把愛傳出去

一起認養小孩超浪漫的吧!(硬是要閃)


我最近覺得 可以開始一步步自己去實現願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沒有能力的時候就沉潛忍耐 等待時機和能力成熟

當機會來臨 就別再猶豫努力朝夢想奔去

我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即使曾經迷失茫然或忘卻

我很慶幸我最後還是有守住初衷

這幾天重新回頭看以前網誌留下的文字

默默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雖然兜兜轉轉 前進的速度有些緩慢 雖然過程有點狼狽滑稽

卻還是有走在想走的路上 一點一點地長大

很開心:)

今後還要繼續幫自己實現願望!

大家也要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喔~

一起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4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