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1 Las Vegas 秀場巡禮-KA、Jubilee、Zombie Burlesque訂票篇
2016/05/05 11:53:11瀏覽2527|回應0|推薦17

(圖片來源自各秀官網)

去年十一月有幸可以到知名的拉斯維加斯一遊,身為戲粉,第一次過洋水當然也要過過看戲癮囉!我在拉斯維加斯總共停留三晚,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和預算內把看秀行程安排妥當,可是煞費了我一番苦心阿!然而努力是有收穫的,不只事先訂到半價的票,位置也是很不錯的唷!三個晚上也看了三場秀,分別是太陽馬戲團的KA秀、知名經典上空秀Jubilee以及十八禁喜劇脫口秀音樂劇Zombie Burlesque,以下就來分享我的訂票管道~

【訂票管道】

網路上有許多人分享,若是想買到便宜票,可以到了拉斯維加斯再到半價亭去碰碰運氣,但這對處女座的我來說實在是不夠保險啊!因為要是當天買不到怎麼辦?這樣我不就看不到了嗎!基於一定要事先就把看秀行程都排妥的動力,我開始瘋狂google「las vagas show」或是「las vagas ticket coupon」等關鍵字,最後讓我找到了下面這個網站!

DestinationCoupons.com (連結直接連往網站的Las Vegas地區頁面)

找到這個網站簡直是讓我驚為天人,除了秀的優惠之外,其他如飯店、交通、各種local tour等等都有特別的優惠,優惠取得的管道可以藉由上面附的訂票連結連到訂票官網,輸入優惠代碼後就能取得,然後再提前到現場取票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一開始我還怕是騙人的,剛好我要買Jubilee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輸入優惠代碼居然沒有反應,所以就直接寫信去Jubilee的訂票客服問,和客服一番來回之後不只順利訂到半價票,也連帶消除了對於這個網站的優惠疑慮~

我在這個網站很幸運地訂到這樣的價格和座位:

Jubilee 

Section CEL-R, Row P, Seat 25-26

兩張價格含手續費是USD$98.61,平均一張是USD$49.805,他的原價可是從美金70幾塊開始起跳的,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超便宜!而且Jubilee有電子票證的服務,進場的時候只要秀出電子票證就可以了喔!

太陽馬戲團KA秀

Section 103, Row J, Seat 5-6

來到拉斯維加斯一定要看的太陽馬戲團,超級幸運買到第二張票只要USD$10的組合,這樣兩張價格含手續費是USD$178.5,平均一張只要USD$89.25,對比103區原價一張就從美金101塊起跳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訂到票的瞬間我都要痛哭流涕了T.T

至於Zombie Burlesque的票就不是從這個管道去訂的(但是網站上也是有它的優惠喔!),而是從下面這個網站去訂的:

Go Pass Vegas 

Go Pass比較像是套裝行程的感覺,可以從25個知名景點或旅遊行程中自由選擇三個或五個參加,持PASS都不用再付門票或旅費,2015年的費用三個是USD$75/人,五個是USD$109/人,這個PASS可以看秀、上摩天輪、參加遊Las Vegas的Bus Tour或是Hoover Dam Tour等等,我用這個PASS去看了Zombie Burlesque、上LINEQ的摩天輪以及Bus Tour,如果不是用PASS的話,這三個點的票價加起來可是要一百多塊美金呢!

這個一樣是電子票證(請看下面)

只要持這個pass到各點的售票口換成實體票券就可以了,非常方便!Go Pass系列除了Las Vegas之外還有許多城市,這趟旅程中我還有買San Francisco的Pass,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San Francisco Pass行程,其他城市如New York、Miami等都有喔!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下一篇再來專文寫我的看秀心得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57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