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敵
2007/03/17 14:25:52瀏覽230|回應0|推薦4

球賽已經進行至倒數計時的關鍵時刻,目前比分仍然是2比2平手,不論哪一隊,只要再踢進一球就能夠獲勝了!

「只要再踢進一球就好了。」他焦急地想,額邊流淌下汗。

讓隊員傳球過來,身為隊長的他盤球直闖禁區,一路閃過對方中鋒和後衛的夾擊,眼看即將要射門了。

眼前突然一黑,他那驕傲且身型高大的宿敵倏地阻擋在他面前,他額際再次淌下冷汗,原本能兼顧全場的目光已被「他」整個填滿。

此時,敵隊後衛趁他分神之際,一個剷球動作將他的球截走,快速反攻。他的隊員們在缺少了他的指揮之下潰不成軍,根本無法阻擋敵隊射門得分。終於......

「嗶~~~」比賽結束。他們輸了。

然而他的宿敵並沒有如此輕易地放過他,倨傲地睥睨著輸球的他。

「死老弟,偷玩我的電動玩得很高興嘛!該還我了吧。」他哥哥,也是他眼中永遠的宿敵這麼冷冷地嘲諷著他。

「哼!還你就還你,稀罕。」他把遊戲手把往哥哥身上一丟,沖他扮了個鬼臉,一溜煙地跑出房間。

「哼!下次趁你不在的時候再來玩,看你怎麼阻止我。」他氣鼓鼓地躲進了自己的房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82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