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纏
2006/12/30 21:40:42瀏覽224|回應0|推薦7

相識已久,男人邀女人來家中共進晚餐。晚餐氣氛浪漫,女人心底卻有一絲歉疚,她早已準備今晚向男人提出分手的要求。

在美好的晚餐過後,男人起身準備送女人回家。

突如其來,女人一陣暈眩、腳軟。男人紳士地上前扶住,半拖著無力抵抗的女人進房。

身體無法動彈,想到將發生的事,女人驚駭欲絕。

如同漂在水中的擾動韻律,女人感覺自己像一支待剝的筍,一寸一寸地被卸下外殼,意識彷彿也一絲絲地卸除,終於昏了過去。

男人的手摩娑著女人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不斷地確認觸感。

------

甦醒後,女人按摩著發疼的腦袋,發現自己身無寸縷,驚叫起來。

房間卻沒有男人的身影。

女人隨後看見自己的衣服整齊地擺放在床邊,趕緊穿上。

男人仍然沒有出現。

小心翼翼走出房門,仍是夜。男人背對著她站在飯廳,專注地看著某個東西。飯廳的桌椅全被掃到牆邊,清出中央一小塊空間。女人的視線被男人遮擋,於是緩緩地繞過男人看去。

眼前,一個等身高的玻璃罐裝著一個「她」,和女人一模一樣的人像。

「你這變態!」女人尖叫起來,一想到自己全身被男人仔細地撫摸測量,身體如同千萬隻螞蟻爬上心頭,頭也不回地奪門而出,逃離這男人。

「我變態?等妳發現事實的時候再回來說我變態試試。」男人看著裝載有女人記憶的擬真系統人狂奔而出,回過頭扳動機械開關。隨後,玻璃罐緩緩注滿營養液,逐吋淹沒。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男人隔著玻璃看著,女人的臉經過擾動的液體和圓弧的玻璃折射後顯得有點扭曲。她的眼睫毛顫動著,嘴角漾出一抹微笑,似乎正做著美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62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