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養成訓練班
2007/02/08 23:54:23瀏覽212|回應0|推薦4

.

女人優雅地踏著步伐如慢舞。翩翩旋身,亭立。

.

「好,全部天使養成課程到此為止,你表現得很好。」男人鼓掌微笑著說:「現在就只剩下最後一步了。我最後再鄭重問你一次,你真的確定要成為天使嗎?」

.

「當然,否則豈不白費了我這一年的心血。」女人端莊的口氣透露著堅決。

.

「來,站好了。」男人繞到女人背後。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女人的姿勢都完美得如同文藝復興時代的希臘女神石雕。

.

男人滿意地點點頭,猛然一把扯下女人的衣服。女人只是微微瑟縮了一下,雙手優雅地遮掩著身體,一點也沒有驚慌失措的神態。

.

等了一分鐘左右,男人拿來兩支巨型的雪白羽翼,如同放大了幾倍的天鵝翅膀,活生生的。一把插向女人背後。

.

微微皺了眉,女人感到背後一陣疼痛。羽翼破開女人的肌膚,生根,一副理所當然該存在的姿態。

.

「來,動動翅膀看看,我挑過了,應該很適合你。」接著,男人又拿來一面全身鏡,同時示意女人站到鏡子前。

.

鏡子裡,女人像天使一樣地旋身,臉色潮紅,表情有點眩暈般地迷離。

.

飄飄然,彷彿即將離地飛起。

.

「有件事我必須馬上告訴你。這翅膀含有某種強烈的神經毒素,進入人體大約五分鐘就可致死。但放心,我保證你將會走得毫無痛苦,而且充滿喜樂。」男人嚴肅地告知。

.

「為什麼,我不是將要成為天使了嗎?可看你做了什麼好事!」女人憂惋地問,同時感到身體越發輕盈以致無法支撐體重而撲跌在地,像隻落花的蝶。

.

「人死後,靈魂將保持生前的模樣。瞧,你不就成為天使了嗎?」男人用力地舉高了全身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7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