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五月份主題:我如何做環保
2016/04/07 00:14:26瀏覽69|回應0|推薦0

2016五月份主題:我如何做環保

地球暖化加劇,動物居住空間日益減少,人類需負最大責任.回收與分類是減少垃圾的方法之ㄧ,此外還有很多方法可做環保,且說來聽聽看.                                                                                                                                                                

  Mindy :我除了ㄧ般家庭主婦該做的垃圾處理外,我很重視綠能效應。所以少裝璜,重採光與通風是我居家的不二法,而且種些孤兒植物也是我喜歡的。我的陽台現在已是綠色植物園了。

Wisdom :除了冬天真的太冷風太大外,我會儘量騎腳車,順便運動。家中的回收全待我處理好,再叫兒子拿到社區回收。現搬回大屋這裏過多的贅物讓我感到心煩,除了年前清掉的一卡車外,有我看不順眼的(所謂不順眼就是放了多年卻用不上的物品),便偷偷地拿去丟了。不過我想減少慾望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所以....除了衣著、鞋外其餘的.....就少買。可是...我那堆書怎辦呢?

Ricky:少買少慾求是我的目標,儘量努力囉!

Ann: 

Mary :

1.先管理好自己,養成不亂丟垃圾的習慣2.出門自備購物袋.餐具3.做好資源分類4.定期檢查機車排氣5.隨時保持整齊清潔的環境淢少不必要且重覆的購物6接收二手衣二手物7.多種綠色植物, ,使我們的家園充滿綠意,享有青山常綠,綠水常在超優的環境,

Gaga:盡量把可以回收的東西分類好,可利用的東西重復使用。

A Kuei :我的環保終極指標就是減少垃圾產生!為了達到此目的,要少用、少買、少慾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5266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