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三月份主題:老夫老妻的相處方式,激情?友情?親情?
2016/02/22 13:35:12瀏覽75|回應0|推薦0

2016三月份主題:老夫老妻的相處方式,激情?友情?親情?

"愛是一個動詞,愛的感覺是行動所帶來的成果"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都邁入多年婚姻後,省思一下,我與阿娜答的關係究竟昇華到那個境界了呢?

Mindy:Ricky 所言太真確了.標題也道出大家的心聲.喝采!其時我想個性,興趣合不合都無妨,既然同船相渡,何不好好走一回呢!

Wisdom:經過多年的風風雨雨,年輕時的激情不再,我想只要相處不累就是了。

Ricky:真是不願回顧,細數歲月猶如細數年歲!不過,也是要經過時間淬煉才懂的如何經營婚姻,人是ㄧ個複雜的個體,相融相處自是不易,想想跟他相處二十多年不由的欽佩自己,景仰自己,哈!哈!哈!應該是上年紀後對一個可以相偕相攜的伴侶感到重要,所以心境改變,互相倚重,有共同的往事,共同的回憶,方也磨成圓,妳說這是友情,親情,另類激情很難歸類欸!

Mary:

激情:砰然心動的感覺沒有

友情:能夠談心,相知相惜沒有

親情:相互扶持,伴我老死.應該沒問題,好吧,遺產受益人就是他囉

 

Ann:

Gaga:沒有激情好像只是親情有時候真不知當初喜歡他什麼,只能說欠債阿。

A Kuei:隨著年齡增長、賀爾蒙不再旺盛,溫厚相依的親情(恩情)取代了當初乾柴烈火的激情,彼此間的相處已有深遠的默契與信任,可以相扶持,可以分享,可以安慰,我想伴侶應該就是這樣吧!

Maggie:

回應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4762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