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四月份主題:我如何安排連續假期
2016/03/03 20:33:35瀏覽98|回應0|推薦0
2016四月份主題:我如何安排連續假期

今年的假期不小心就遇到連假,從新年的9天到清明節的連4天,後面還有勞動節,端午節,
這麼多的假期,來個短期旅行或窩著看些書來個知性之旅或....妳如何安排呢?

Mindy:以前孩子小時,連續假期就真的是外出遊覽或戶外活動的時期.但現在孩子大了,假期就是我兩老與朋友相會,親人團聚及在家整理東西的好時機了.頂多黃昏時出去走路,飯後看部好影片.恬淡,平靜但也滿足.

Wisdom:多年來我的連假最多是台北姊姊帶孩子回來,陪著爸媽吃個飯。很怕出去人擠人,找個車位都會火氣上昇,所以儘量不出門。

Ricky:我家連假是老爺和少爺的黃金時光(有老媽子侍候著),也是歡笑聲連連的時候,父子倆互相逗樂,相邀運動。

Mary:老公是工作狂,連續假期對我而言,一點也沒感覺,以前小孩在校,每兩星期總會拎著供品去看他們,現在幾乎都陪著老公一起在工廠,當他的工作我幫不上忙時,我會泡茶,喝咖啡,看雜誌,享受平淡卻知足的假期
Ann:

Gaga:最近老公迷上露營所以大部分的假期都再露營。

A Kuei:若沒有遇上孩子們的段考,大多會安排回台北娘家大夥上館子打牙祭,或到戶外走走,我家很怕去人擠人的熱門景點,所以,只有長假才會安排長程旅行!

Maggi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4874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