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元」的故事
2008/02/10 04:25:07瀏覽1877|回應2|推薦19

昨天我在作白日夢的時候,夢到有個不錯的新聞,應該要發的,而且一定要發;結果,礙於人情!

好吧!這次先不發,不要給一向對我很好的人帶來困擾;但我還是想把這個「一元」的故事留個記錄。

話說昨天沒事,又開始作起白日夢,結果夢到有個叫「一元」的人,晚上六點跑到某警局。他表示,他是「一元」,有事情要辦,借用警局門口的警用停車格停一下。

派出所警員當然不答應啦,他一停,巡邏回來的警車要停那?但「一元」堅持要停,警員只好請他開進警局的停車場。

當「一元」滿意這個結果,意氣風發地要停進去時,停車場門口的小警員並不認識大「一元」,居然攔下他,並表示這是警局的停車場,不方便讓外人進去停。

這下大「一元」可冒火了,跟小警員爆發口角,霹哩啪拉開罵:「裡面的說可以停,你把我擋下來,你們在耍我就對了。」

大「一元」非常生氣,飆進警用停車格,衝入警局說:「叫你們主管出來!」值班的副所長與副分局長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連忙出來瞭解;後來才知道是警員居然不讓大「一元」停車,立即鞠躬哈腰賠不是。

「一元」進門後,從頭到尾只有不爽,出言不遜,用語「尖銳」(好兇的「一元」),並表示他不是為了警員不給停車,而是為了人民;他說:「這個警局一點都不便民!」(「一元」還蠻幽默的……) 

後來一元就順利的停好車,順利地辦完事後離去。

作夢夢到這邊,在夢中十分欣慰,相信這個「一元的故事」寫在報紙上一定很有看頭;但是,由於一向對我很好的副所長,在夢中就拜託我千萬不能寫,深怕一報導,「一元」只會對警局更不爽,為長官帶來困擾,所以,這……,我在夢中問:「為你們爭一口氣還不好嗎?」副所長只有苦笑。

好吧,他是好人,一向對我很好,我答應他了!這場夢我忘了,反正將來還會做很多夢,忘掉一個不算什麼;而且舊夢也可以重提呀,如果有必要的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insky&aid=1605637

 回應文章

籃天白雲
?
2008/02/11 19:42

粉好奇 這一元 速誰ㄚ??

袁亨(windinsky) 於 2008-02-12 15:01 回覆:
他......就是一個「一元」^^""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2/11 11:48
這個夢很好 問題是你要是寫出來 每個人都要去停車 副所長就頭痛了
袁亨(windinsky) 於 2008-02-12 15:02 回覆:
停車是還好  副所長是怕其他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