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07.01推拿體驗
2019/07/01 22:04:27瀏覽246|回應0|推薦1

由於坐姿不良,頸腰背痛到不行,

上次去進安中醫看診,

是心神不寧,頭暈頭痛,

由於去的時間太晚,

所以,

不好意思再要求腰背的針灸~~

吃了一個星期的中藥,心神不寧的狀況改善很多,

但是,

腰痛、背痛無時不刻的困擾著我的生活作息~~

昨天,

看見【高雄市仁義里歡樂天地社團】

顏茂吉里長分享了這個資訊,

由於,

上面有價錢,引起我的興趣,想去試試看,

花點小錢去體驗一下吧~~

今天下午,

先去了乙區管委會,處理了一點事,

想說,

既然出來了,就隨便逛逛吧~~

就逛到這裡~~

就試試看吧~~

真的,

就在岡山空軍醫院大門的左斜前方

的一間鐵皮搭建的建築物

星期一~~星期六

下午2點~5點,晚上7點~10點

看好時間別白跑了~~

進門就是三張診療床

牆上有推拿師的學經歷證明

有很多地方的講師聘書,還有做公益的感謝狀

主治項目,都寫在白板上

哇~~

看到筋膜~~

很多人都有【足底筋膜炎】,

下次問問看,這裡可以診治嗎?

肩頸、腰背,是我的主項~~哈哈~~

推拿師熟練的推拿法

推的我很多地方的疼痛

不是他弄傷我,

而是,

我多處的經絡都糾結在一起了

推拿起來當然會痛,

不過,

我也了解,

所以,

稍微忍耐一下就好了,

糾結的經絡鬆了,疼痛自然就好了

當然~~

陳年積壓出來的毛病,

並不會只來一次就能整理好的,

所以,

這次是來體驗的,

師父要有真功夫,一次就會有感覺,

今天是第一次,

回家時,

腰痛的感覺真是好多了~~

自己都感覺得出來,腰部輕鬆多了

推拿了肩部,背部,還有腰部,

推拿師說,

我有一點駝背,骨頭都硬了,

建議我常做擴胸動作~~

又指導我做一個動作來鬆解【梨狀肌症候群】,

要我在家常做,

這樣才能解脫【梨狀肌症候群的痛苦】~

大約十幾二十分鐘的推拿吧~~

現在腰部已經鬆很多,比較沒那麼疼痛了,

背部還是有痛點,

第一次去的感覺還不錯,

至少,

有一個部位輕鬆多了~~

今天算是整治三個部位,收費100元,

應該算是體驗吧~~😄😄😄

明天還會再去,

希望我的背痛能有大幅度的改善~~

這位推拿師很厲害喔~~

【講師級】的喔~~

在很多地方當過講師,也常做公益~~

第一次接觸,讓我做白老鼠,先實驗給大家看,

經過一段時間推拿之後,

看看我沉積已久的毛病,

能不能在他【精讚】的功力下,

恢復我的健康~~

能讓我輕鬆愉快的趴趴走~~

🙏🙏🙏

108.07.01巾幗發表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27910863